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赞歌献给党 金曲颂中华——市民政局传唱经典歌曲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唱响党的时代赞歌,近日,市民政局组织传唱经典歌曲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载体,通过唱一首赞歌,学习一段历史,歌颂一个时代,展现鹤山市民政人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传递市民政系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感恩。

已处理1623383272338原图1.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美妙的歌声,市民政系统的合唱现场、工作场所、服务场景等在视频中缓缓呈现,干部职工们手持小红旗,用歌声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子情怀,唱响新时代的动人旋律,礼赞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以新颖的形式凝聚起党心民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已处理1623392476838拼图.jpg

  活动过程中,市民政局领导班子为全体干部职工讲述经典歌曲背后的故事,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引导大家投入真挚的感情,歌颂我们伟大的党和祖国。歌曲结束后,市民政系统的干部职工集体喊出“我爱你,中国”“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等爱党爱国和具有民政特色的口号,表达出鹤山民政人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担当勇作为的决心,展示出鹤山民政系统以民为本传党恩,倾心为民谋福祉的信念。通过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学好党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