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到重庆市九龙区陶家镇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学习借鉴国内城市在养老服务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8月7日,市委常委李想带领市民政局一行到重庆市九龙区陶家镇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重庆市九龙区陶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飞陪同调研。

已处理1533801208672IMG_20180807_102627.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陶家镇社会福利院、陶怡路社区养老服务站、九龙村农村幸福院、医院老年人康复中心,听取各点负责人对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陶家镇养老特色服务。

已处理1533801209989IMG_20180807_102759.jpg

李想常委对陶家镇结合镇特色开展全方位养老服务工作表示赞许,并提出我市养老服务下阶段工作部署:一是根据2018年民政工作的任务方向,加快推进养老服务项目建设;二是加快完善养老机构设施建设,提升养老服务质量;三是结合本土特色特点,从为民服务需求方向开展创新服务。推进“公建民营”、“民办养老”管理模式,充分吸纳社会力量参与养老事业,构建结构合理、素质过硬、以专业为主体,慈善义工、社工、志愿者广泛参与的人才队伍,共同努力把我市养老服务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