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集青春力量 庆建党百年——鹤山市民政局成立团支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市民政局于4月28日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敏英及市民政系统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已处理1619687508683IMG_20210428_143654.jpg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团支部成立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共青团鹤山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的批复,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流程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鹤山市民政局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随后,局团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人选和明确了委员分工。最后,大会在优美高昂的共青团歌声中结束。

已处理1619687519215IMG_20210428_143448.jpg

  会上,新当选团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承诺会尽心尽力带领团员青年紧密团结在局党组周围,创造性开展团建工作,积极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的作用,为民政系统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欧锦波代表局党组向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围绕党的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当好党的助手;二是勤于学习,甘于奉献,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提升工作能力,积极争先创优;三是注重创新,增强合作,开展具有创造性的团建活动,不断增强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