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营造积极学党史,悟思想的浓厚氛围,4月26日,市民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鹤山市纪委监委宣传教育室主任陈淼星作宣讲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敏英主持会议。

已处理1619496054317IMG_20210426_150416.jpg

  报告会上,陈淼星以“我们党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论述,诠释了不同历史时期从严治党的关键词,号召大家认真学习百年党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已处理1619496063334IMG_20210426_152908.jpg

  李敏英指出,这次专题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宏大述事,又有细节场景,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例论证,让我们体会到党在百年光辉历程中对“纪律”的坚守,对人民的负责。市民政系统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愁难盼的问题,在推进党的事业不断前进中彰显担当作为。

已处理1619496070095IMG_20210426_155219.jpg

  会议要求,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史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市民政系统、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共5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