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2021年殡葬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29日,鹤山市2021年殡葬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在高珠岗墓园举行,会议分析当前我市殡葬管理工作的具体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殡葬管理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已处理3.jpg

  会议强调,要聚焦群众“逝有所安”的基本需求,着力补齐殡葬基础设施短板,加大公益性殡葬服务供给,持续落实殡葬惠民政策,提升殡葬服务质量。

  欧锦波强调,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殡葬事务工作的管理,着力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殡葬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部门协作,协同做好推进殡葬领域专项整治、治理火化机尾气排放、建设公益性骨灰安葬(放)设施等工作。

  相关部门和镇(街)业务分管领导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