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到龙口抽查验收危房改造项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敏英带领市慈善会,会同龙口镇人大副主席林用爱及公共服务办成员前往龙口镇沙云、三凤、湴蓼村,对已竣工的危房改造项目进行实地抽查验收。

已处理1609726136865危房改造2.jpg

  验收过程中,李敏英同志强调,危房改造是助力困难群众实现“安居梦”的一大惠民工程,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环,需重视实地检查验收,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确保危房改造项目做好办实,惠及于民,努力让困难群众住上满意、放心、安全的新居。

危房改造拼图1.jpg

  在过去的一年里,市慈善会本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原则,发放危房改造救助款153万元,对69户危房进行改造,目前竣工验收68户,完成率达98.5%让社会各界的爱心落到实处帮助困难群众在新的一年,住进安全舒适的新居,过上幸福稳定的生活。

危房改造拼图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