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中,第一批镇(街道)的村委会成员候选人提名工作于12月28日正式开始。市民政局会同市委组织部、市换届办指导组,前往龙口镇青文、尧溪、三凤、福迳等村委会,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指导工作。

  村委换届拼图1.jpg

  视察过程中,指导组检查选举人员名单的公示情况,查看选举流程,了解换届选举工作的进展情况。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超同志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基层政权建设的大事要事,务必严格遵守“五个严禁、五个一律”的纪律要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要突出重点,抓住要点,紧扣关键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高质量组织实施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落实换届选举各方面工作,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任务。

村委换届拼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