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召开社工机构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鹤山市社会工作发展,加强专业社工机构的交流合作,提升社工专业人才参与社会治理水平,11月10日,市民政局召开社工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已处理16052585484428be878c89b8273e67172b965ab11444.jpg

  座谈会上,各社工机构负责人分别在心理帮扶、未成年人关爱、为老服务、社工人才建设等社会工作案例及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同时,围绕鹤山市社会工作发展现状及社工机构发展面临的问题,特别是社工队伍规范化建设和继续教育方面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深入讨论。

已处理1605258548442983900b3c693c36b11ffe66a9f427e1.jpg

  随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敏英充分肯定了各社工机构的工作成果,并指出市民政局高度重视社工事业的发展,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充分利用各自机构的优势资源共同推动鹤山市社会工作向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发展,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