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到双百社工站站点调研指导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充分了解我市“双百计划”社工的工作成果,进一步提升“双百计划”社工业务能力及服务成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敏英带队分别到双百社工站雅瑶站点、共和站点进行调研指导。

已处理1604893113507微信图片_20201105171032.jpg


  李敏英副局长分别听取两个站点本年度的工作情况汇报和下年度的工作计划,座谈中,一线社工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内容、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与会人员对如何提升站点服务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已处理1604893113507微信图片_20201105171049.jpg

  李敏英副局长对各社工站点和社工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各个站点、各个社工汇报的内容、存在问题提出针对性工作建议。一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双百计划”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入,持续发力,狠抓落实;二要明确职责定位,发挥团队合力,做到以点带面,打造品牌亮点;三要聚焦民政主业,摸清服务对象底数,落实有关政策,提供专业服务;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加入志愿队伍,形成一支本站点的优秀志愿者队伍;五要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化、社会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