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开展抗疫英雄事迹分享及意识形态工作培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28日上午,市民政局在文化中心报告厅开展抗疫英雄事迹分享及意识形态工作培训,各镇(街)民政工作人员、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全市社会组织负责人等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已处理1604309081873微信图片_20201029144610.jpg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敏英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严峻性的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切实增强意识形态风险研判能力,积极应对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与挑战。

已处理16042888216082020_10_28_09_38_IMG_1572.JPG

  本次培训特邀鹤山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大队教导员易东仪、援鄂抗疫英雄廖国宁医生进行授课。易东仪以“加强政治引领,打赢意识形态阵地攻坚战”为主题,讲解当前国家思想意识形态现状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廖国宁医生介绍了广东援鄂医疗队总体概况,深情讲述了自己在武汉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感人故事,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已处理16042888216082020_10_28_10_49_IMG_15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