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0年度社会组织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由鹤山市民政局主办,江门市社会工作协会承办,鹤山市基层社会组织联合会协办的2020年度鹤山市社会组织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文化中心报告厅顺利举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敏英出席本次培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各镇(街)民政工作人员、全市社会组织负责人及专职人员、局及下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已处理160428069100020201029113933.jpg


  培训班上,李敏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提出:各干部职工、社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同时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学以致用,提升内部治理能力,激发社会组织活力。

已处理1604280692305DSC09884.JPG


  培训特别邀请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教导员易东仪和鹤山市宅梧镇卫生院副院长廖国宁,分别讲解当前国家思想意识形态现状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援鄂抗疫事迹分享。

已处理1604280690301DSC09967_副本.jpg


  培训还围绕社会组织政策法规、财务管理等方面,讲师们从实际出发,结合工作经验、经典案例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设计合理、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今后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内部治理,扎实推动新形势下社会组织新发展。


已处理1604283927292DSC099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