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10日,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共50多人参加了宣讲。

已处理15789066364101.jpg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培训老师王艺帆以《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为主题,围绕全会精神重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强调“制度”的重要性和地位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

已处理15789066364102.jpg

  会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同志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几点要求:一是各股室、各下属单位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三是要以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最需要关心的人群为抓手,注重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保障群众基本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