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8日上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和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自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5732022090573.jpg


会上,支部书记陈自力同志传达了鹤山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暨2019年鹤山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江门市处级干部、鹤山市基层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陈自力强调,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这些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公仆意识,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慎用手中权力,做到防微杜渐,形成廉政勤政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