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组织联建”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组织联建”党日活动,民政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兴业社区、越秀星汇名庭、施乐社工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已处理15698074734403.jpg

9月29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学习研讨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最诚挚的情感、最嘹亮的歌声礼赞最伟大的祖国,为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已处理15698074734401.jpg

随后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同志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的专题发言,通过“书记讲给书记听”的形式,以领头雁带动各党组织书记开展精准化,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已处理15698074734402.jpg

然后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专题学习视频《周文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坚持把学习贯彻始终,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务必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

已处理15698074734394.jpg

9月29日下午,市民政局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领雁计划”、“双报到双服务”以及“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民政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兴业社区、越秀星汇名庭、施乐社工党员代表共45人前往鹤城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进行警示教育以及前往雅瑶镇宋氏大宗祠(中共鹤山支部旧址、鹤山县苏维埃政府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

局党组书记欧锦波同志在参观学习现场对全体党员提出学习要求:一是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二是要牢记历史责任,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修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三是肩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责任,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