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民政局到我市开展养老机构安全大检查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2日上午,江门市民政局颜强副局长率养老机构安全工作检查组到我市宅梧、共和、沙坪街道、雅瑶镇敬老院检查,市民政局欧锦波局长陪同参加。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工作台账、实地检查等形式,重点检查了我市养老机构消防安全、防灾减灾情况,同时,了解各养老机构整治“保健”市场乱象和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工作情况。通过检查,敦促各养老机构建立台账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确保排查出的隐患能及时消除。

已处理15621293192743.jpg

在检查过程中,颜强副局长对我市敬老院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继续保持消防安全通道畅通,增加“安全疏散通道”指示标志;二是加强对消防专员的消防安全业务知识培训;三是根据消防部门指导的标准规范,加快落实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