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开展扫黑除恶暨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治内涵和时代意义,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民政局在鹤城镇三堡小学开展“牵手关爱 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活动暨扫黑除恶和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市民政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义工参加了活动。

已处理1558953869781微信图片_20190527101421_副本.jpg

活动中,党员义工们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国家安全小知识问答、派发宣传单、书签、宣传小礼品等方式,向青少年学生普及了《国防法》《国家安全法》《军事设施保护法》《保密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他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造良好、安全的校园环境。活动共派发宣传单100多份,扫黑除恶宣传环保袋40多个,其他宣传小礼品4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