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民情大走访 民政在行动 ——市民政局党总支组织开展创文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党员义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力军作用,激发民政干部为民服务热情,进一步夯实城区西部党建联盟“入户全覆盖、民情大走访”群众基础工作,4月15日晚上,市民政局党总支部组织开展“民情大走访”创文主题党日活动,市民政系统60多名党员义工参加。

已处理155540544749011.jpg

入户走访活动中,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基本情况和需求,耐心听取、记录社区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党员干部下沉基层、服务社区的意见建议。同时,向社区居民派发创文宣传小册子,宣传文明创建知识,提高市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度和满意率。

已处理15554054474923.jpg

已处理1555488848675微信图片_20190416090624.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为民服务的意识,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受访居民表示,自创建文明城市以来,小区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的改善,公共配套设施也在不断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