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广东大雁山森林公园总体规划(修编)(2019—2028年)》网上征求意见的公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林业局关于加强省级森林公园总体规划编制相关工作的通知》(粤林规〔2018〕6号)文件精神,鹤山市大雁山森林公园管理委员会已委托具备相关资质的规划编制单位编制完成《广东大雁山森林公园总体规划(修编)(2019—2028年)》,市林业局征求了鹤山市相关部门和利益相关者的意见并作了相应的修改,根据相关规定,现对《广东大雁山森林公园总体规划(修编)(2019—2028年)》的有关情况进行公示以征求公众意见。

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2019年8月23日至2019年8月29日。

如对上述情况有异议,请以实名向市林业局反映,联系人:文先生,电话:0750-880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