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组织开展2024年“互联网+义务植树”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构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新格局,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3月19日上午,鹤山市在文化中心开展2024年“互联网+义务植树”活动,市政协、市林业局及市民群众共约100人参加。

已处理1710993413319图片3.png

  活动现场,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文一马当先,挥锹、覆土、浇水,干劲十足,志愿者及市民群众也纷纷加入到植树活动当中,分工明确,井然有序。

已处理1710993413312图片4.png

  志愿者与市民群众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苗覆土,一起开展植树活动。经过辛苦劳作,一棵棵新栽下的苗木迎风而立,营造了“共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赋予更多的力量。

已处理1710993413312图片5.png

  此次活动种植了细叶榕、紫花风铃等苗木约100株,为鹤山再添新绿。通过线上报名、线下植树的“互联网+义务植树”形式,带动更多市民加入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将植树的意义传递给更多的人。

  下一步,鹤山市将继续加强绿色生态建设,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推动绿色发展,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鹤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