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共植“华侨林” 鹤山首善关杰初点赞绿美鹤山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7日,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共植“华侨林”活动在鹤山文化中心公园举行,鹤山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文光,“中华慈善奖”“中国红十字人道勋章”获得者、源林投资(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杰初,港澳同胞、海外侨胞代表,鹤山市委统战部党员干部等参加活动,助力“百千万工程”、绿美鹤山生态建设。

已处理17102919760961.jpg

  活动现场,陈文光、关杰初、冯文杰、麦炳球、胡国威等挥锹培土,共同种下仁面子、细叶榕、南洋楹等树种近百棵,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为家乡添绿增彩。

已处理17102919761002.jpg

  关杰初表示,鹤山正全面建设省“百千万工程”典型县,需要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百千万工程”的积极性,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共管”的工作格局。源林公司以身作则,积极参加植树造林,为鹤山生态建设、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已处理17102919760993.jpg

已处理17102919760994.jpg

已处理17102919760995.jpg

已处理17102919760966.jpg

已处理17102919760967.jpg

  鹤山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调动社会力量和社会资源,开展“华侨林”“青年林”“商会林”等种植活动,持续擦亮绿美鹤山生态名片。鹤山市委统战部凝聚侨心,团结引领广大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积极投身鹤山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助力鹤山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