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8日,市林业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邝伟文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二督导组第4小组、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杨伟青到会指导。

已处理1705631156671图片1.png

  市林业局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认真制定了实施方案,认真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开展谈心谈话、抓好问题整改、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林业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邝伟文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伟青指出,市林业局党组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直面问题,整改措施务实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她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持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邝伟文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要充分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加强政治建设,铸就政治忠诚之魂;落实整改责任,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积极担当作为,凝聚团结奋斗合力;勇于自我革新,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开拓思路、创新招法,推动鹤山林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