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组织参加全省森林资源管理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森林资源管理,8月15日,省林业局召开森林资源管理相关业务培训。我市在市林业局开设分会场,组织局主要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及各镇(街)分管林业领导和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林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课上,省规划院汪求来主任,省局资源处谭对专、柯善亮等专家学者结合全省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问题,对林木采伐管理、林草湿图斑监测、林地审批及森林督查等领域进行授课。

图片2.png

  课后,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森林督查工作会议。市林长办主任、市、林业局局长邝伟文结合培训班内容和我市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对各镇(街)提出下一阶段森林督查、林木采伐管理和林地审批等工作的要求。随后,参会人员就培训班和森林督查会议开展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