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省林业局改革发展处到我市调研林业产业发展情况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和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7月18日,省林业局改革发展处处长林东红带队到我市调研沉香种植和生态旅游等林业产业发展情况。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岑奕凡和鹤山市林业局局长邝伟文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已处理1689909050713图片1.png

  林东红一行先到宅梧镇农村集体资产管理交易中心调研我市“三资”平台规范林地流转情况,到联威农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沉香种植生长情况;随后到源林生态乐园项目进行调研。林东红同志对我市林业产业发展情况给予较高评价,她强调,要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前提下积极发展林业产业,推进缓坡地种植,充分发挥森林“钱库”、“粮库”作用;适地适树种植食用经济林,健全森林产品产业链,努力向森林要食物;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生态旅游,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元化的森林旅游和森林康养需求。

已处理1689909050713图片2.png

已处理1689909050710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