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凝心聚力促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篇”庆七一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市林业局组织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篇”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情系困难党员,传递组织关爱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局党组书记、局长邝伟文深入雅瑶镇大岗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在困难老党员冯浩温家中,邝伟文仔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她要保重身体、乐观坚强,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并为她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给她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她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邝伟文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党员群众的作用,坚决落实好惠民利民政策,切实做好政策宣传、落实措施和有效帮扶等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汲取精神养分,凝聚奋进力量

  7月3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邝伟文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书写鹤山林业工作新篇章》为主题,结合林业实际工作为大家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从拥护好“核心”、坚定好“信心”、坚守好“初心”、厚植好“民心”四个方面,深刻阐明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任务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锚定岗位职责,全力以赴推动鹤山林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奋力书写鹤山林业工作新篇章。

已处理1689039178149图片1.png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

  为激励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更好担当新职责新使命,市林业局举办了“我看高质量发展新变化”座谈会。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翔向老党员介绍了当前绿美鹤山情况,认真倾听老党员的意见建议。老党员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持续关注林业事业发展;勉励年轻党员要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艰苦奋斗的意志品质,为奋进新时代作出新贡献而努力。

已处理1689039178148图片2.png

  追寻红色印记,不忘初心使命

  7月4日下午,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走进纪念馆,大家循着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的成长脚步、革命足迹,追寻红色印记,重温革命精神,深深体会老一辈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不畏牺牲的坚定信念。在周文雍、陈铁军铜像前,全体党员纷纷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先辈精神,擦亮初心、践行使命。

已处理1689039178149图片3.png

已处理1689039178146图片4.png

  学习促进发展,助推林下经济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绿美鹤山生态建设,全体人员到鹤城镇马耳山参观了解林下经济发展情况,实地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带来的变化。在马耳山,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他们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大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优化创新工作举措,结合“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积极探索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的林业发展模式,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鹤山林业各项工作。

已处理1689039178147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