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省林业局到我市开展林长制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督导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推进我市林长制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5月15日,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蔡应华带队到鹤山市开展督导工作,对我市林长制实施运行情况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进行调研督导。江门市自然资源局谢华宇副局长、容瑞钊副局长,鹤山市陈文副市长陪同调研。

已处理1684467665177图片1.png

  15日上午,蔡应华一行先到鹤城镇现场检查森林督查案件查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督导组到广东大雁山森林公园开展调研,考察大雁山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建设和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进展情况。

已处理1684467665177图片2.png

  下午,督导组到宅梧镇源林生态林分优化提升点视察林分优化提升工作情况,陈文副市长对我市现阶段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介绍。蔡应华对我市森林督查和林分优化工作给予较好的评价,他强调,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加快森林督查违法图斑的整改工作,管好护好森林资源;二是压实推进林分优化提升工作,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添砖加瓦;三是做好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确保完成压减任务。

已处理1684467665178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