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召开市林长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推进我市森林督查和绿美生态建设工作,5月11日,受市第一林长委托,市级副林长、副市长陈文主持召开市林长会议。

图片01.png

  会上,市林长办主任邝伟文和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对我市1-4月森林督查、森林资源管护、森林灾害防控、安全生产等林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个别前期工作存在不足的镇(街)林长作表态发言。

图片02.png

  陈文同志听取了相关镇(街)汇报发言。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部署;二是要压实镇(街)责任,全面抓好绿美鹤山行动、森林督查、国储林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任务;三是要加强网格管理,强化森林资源管护,加强基层林业建设和护林员管理,抓好林业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