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31日,市林业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江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鹤山市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会以及鹤山高质量发展(共和)现场工作会暨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指挥部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下一阶段林业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邝伟文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已处理1675245290720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领会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鹤山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走高标准发展之路;扎实推进绿美鹤山,高水平谋划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探索新时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路径,推动鹤山发展争先进位,争当广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会议要求,市林业局要提前部署今年各项重点任务:一是高质量实施绿美鹤山行动,高标准实施林分优化林相改善,提升森林质量;二是高质量推进林长制工作;三是高质量服务我市经济建设,强化林业要素保障;四是高质量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发展工程”,推进林下经济建设,优化乡村生态格局,推动林业助力乡村振兴,推动鹤山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