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春节即将到临之际,市林业局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为困难老党员、“困中之困”残疾人和退休老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佳节的问候。

  1月17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邝伟文带队前往雅瑶镇慰问结对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困难需求等,并送去慰问品、慰问金以及新年祝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已处理1674036108119图片1.png

  期间,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翔带队前往鹤城镇开展“党建引领 志愿助残”关爱残疾人活动,每到一处,李伟翔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实际情况,叮嘱他们做好防疫措施,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及时反映,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已处理1674036108110图片2.png

已处理1674036108101图片3.png

  我局还走访了局党支部退休老党员,向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及祝福。

已处理1674036108119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