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召开林长制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省林长办和江门市林长办“将义务植树活动和林相改造工作结合起来”的指示精神,落实省林长办关于“五级林长”同时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的工作部署,推进我市林长制建设、森林灾害防控、林相改造、林业产业发展等工作,1月12日,鹤山市林长办召开林长制工作会议,部署林业各项重点工作。市林长办主任、林业局局长邝伟文主持会议,各镇(街)分管林业领导参加会议。

已处理1673948372358图片1.png

  会议要求,2023年度义务植树活动将在元宵节前后举行,时间紧任务重,各镇(街)要尽快落实制定方案、采购树苗等前期准备工作;要结合各地林相改造任务,选取适合的义务植树地点;要广泛开展宣传,营造良好的共建氛围;要积极动员学校、企业和其他社会人士,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会议强调,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工作已经结束,各镇(街)要对照本次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查漏补缺,确保高标准完成2023年度林长制工作。在下一阶段,各镇(街)要深入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围绕绿美鹤山大行动持续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一是要继续按质按量按时做好各项林业重点工作,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定期以简报形式汇报本区内林业重点工作情况;二是要结合林相改造工作,推进林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抓好2022年度森林督查和违法图斑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