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召开市林长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总结我市2022年度林长制工作,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近日,市级副林长、副市长陈文主持召开鹤山市林长会议。

已处理1672904952652图片1.png

  会上,市林长办主任、林业局局长邝伟文通报了我市2022年度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镇(街)在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分析。

  陈文同志指出,要将高速公路两旁林相改造列为近期重点工作,高标准完成改造目标;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级林长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履行林长职责,夯实组织架构,确保责任区域内林长制工作高效开展。

  陈文同志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各镇(街)要充分利用林长制这个重要抓手,严格按照《鹤山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的要求,继续做好林业各项工作,落实各项重点任务:一是要加快推进森林督查违法图斑整改工作;二是要继续以林长制为抓手,推动红茶、坚果等林业经济的发展;三是要抓好近期森林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