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0日,市林业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已处理1668133318805图片1.pn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意义,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为统领,迅速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笃行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林业系统走深走实。一是要学深悟透,注重学用结合。充分发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作用,通过开展专题辅导、专题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切实抓好学习培训,提升学习效果。二是要形式多样,注重宣传实效。要结合林业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宣讲活动,不断凝聚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三是要聚焦职责,强化实干担当。切实找准林业工作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推动鹤山林业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建设,扎实推进高质量水源林、大径材培育示范林建设、新造林抚育、乡村绿化美化示范村建设等重点林业工程建设,筑牢绿色生态屏障。坚持生态优先,强化森林资源管护、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生物多样性保护、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和森林防火,维护全市森林资源安全。坚持改革创新,推深做实林长制,不断提升林业治理能力。强化林业产业建设,用好用活商品林地,推进林果、林茶、林药等林下经济模式。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新担当开创林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