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召开2022年森林督查工作和“铁拳护林”专项行动工作协调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森林督查整改工作,迎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广州专员办对我市的检查,10月21日下午,副市长陈文组织召开2022年森林督查工作和“铁拳护林”专项行动工作协调会议,各镇(街)、市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已处理1666582294885图片1.png

  会议通报了全市森林督查和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目前存在问题,就如何推进工作,陈文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森林督查的重要性,要成立专门机构,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部门协作,攻坚克难,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迅速行动,把握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和整改期限,不折不扣落实专项行动。四是要加强督导检查,遇到问题要及时反馈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