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召开森林防火“一张图”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抓紧抓实森林防灭火工作,10月14日,鹤山市召开2022年鹤山市森林防火“一张图”工作会议。副市长陈文、林业局局长邝伟文、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深、各镇(街)林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已处理1666340240192图片1.png

  会上,邝伟文同志对我市特别防火期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镇(街)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全面落实森林防火六份清单“一张图”工作,夯实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基础。

  陈文同志强调,森林防灭火工作是林业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环节,各镇(街)要将“包山头、守路口、盯重点、签责任、打早小”落实到位,做好火灾隐患排查,提高护林员巡护上线率,按要求做好防火宣传和值守点值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