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召开2022年度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25日,鹤山市召开了2022年度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林长办主任、林业局局长邝伟文同志汇报我市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领导小组组长、市委书记刘志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已处理1661844530866图片1.png

  会上,邝伟文同志汇报了我市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自全面推行林长制以来,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林长制各项具体工作,积极制定各项配套制度,不断完善体系建设,落实“一长两员”管护架构,制度优势逐步显现,对加快林业发展、推进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志刚同志对我市林长制工作进行了重要点评,要求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高度重视林长制工作。一是抓好森林防火,做实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各个环节;二是压实责任,确保林长制顺利通过考核;三是推深做实,做好森林资源管护;四是统筹推进,通过林长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