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副市长陈文到市林业局开展工作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7日上午,副市长陈文到市林业局开展工作调研。市林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林业局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汇报了近年来全市林业主要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已处理1654652184046c84c64ec82fe48fdad095f2536931d5.jpg

  陈文副市长对市林业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动扛起责任,落实好重点生态工程建设、森林资源管护、森林防火、林下经济发展等工作任务;二是要加强镇(街)林业工作,落实全面推行林长制,强化全市170名护林员网格化管理,加大巡山护林密度、隐患排查整治和野外火源管控力度,确保山有人管、林有人护、责有人担;三是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门各项决策部署,加强与上级部门业务沟通,加快征占用林地审批,推动市重点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不断扩大林业的社会效益,让林业更好地服务鹤山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