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林业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30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江门市、鹤山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邝伟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已处理165390363440545597c77d675d9a5b4de184b4aef1f7.jpg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统筹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答好新征程的时代考卷。

  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要用心开展学习宣传。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干事创业高潮。局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做到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结合下乡等日常工作广泛宣传,深入细致解读、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三是要求真务实抓好落实。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成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全面推行林长制为统领,扎实开展森林生态建设、森林资源管护、自然保护地保护管理、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奋力谱写鹤山林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