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组织参加全省林业行政执法视频讲座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林业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和镇(街)综合执法涉林事项的指导,推进严格公正文明执法,5月16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参加省林业局举办的全省林业行政执法视频讲座,市林业局行政执法人员、各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办相关人员共计40多人参加了本次视频讲座。

已处理1652843206875图片1.png

  本次讲座由省林业局政策法规处一级调研员许再荣进行授课。讲座以《林业行政执法基础》为主题,根据林业行政执法案件特点,详细讲解了林业行政处罚、林业行政许可、林业行政强制等涉林法律法规的理解和适用,结合典型案例,对涉林行政案件的执法程序、实体认定和处罚执行等方面作了深刻分析,提出了加强林业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

已处理1652843206876图片2.png

  此次讲座丰富了林业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有效提升了林业行政执法人员规范执法的意识,为打造严格、规范、公正、廉洁、文明、高效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提供有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