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召开林业工作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推动林业工作向快向好发展,3月25日,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工作座谈会,部署2022年全市林业重点工作。市林业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各镇(街)林业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648457530837图片1.png

  座谈会上,市林业局分管领导针对森林督查、野生动物监管、安全生产、林业统计、林长制、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古树名木管护、自然保护地管理等林业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并就各镇(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邝伟文同志强调:全市林业工作者要团结协作,全力做好林业建设工作,为建设绿美幸福鹤山贡献力量。一是聚焦做好森林督查、林长制等林业重点工作;二是聚焦做好林木采伐、征占用林地、生态公益林补偿金发放等服务工作;三是聚焦做好茶叶、药材等林下经济发展工作;四是聚焦做好林业普法、林业执法等林业宣传工作;五是聚焦做好森林防火设备设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措施等创新工作;六是聚焦做好林区疫情防控工作;七是聚焦做好林区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