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省松材线虫病第三核查组到我市进行2021年度松材线虫病防治情况核验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22-23日,省松材线虫病第三核查组到我市进行2021年度松材线虫病防治情况核验工作,江门市自然资源局、鹤山市林业局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核验。

已处理1646018319825图片1.png

  省核查组一行先后到广东大雁山森林公园、鹤山市大城山森林公园和鹤城镇开展现场核查工作,同时对高速公路、国道、省道两旁的松树林地进行抽样检查,实地抽取4个松材线虫病疫情小班进行细致核查。

已处理1646018319822图片2.png

  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核查组对我市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做到领导重视、措施得力,防治成效明显,同时希望我市能够进一步抓实、抓好防治工作,加大松材线虫病防控与监测工作力度,确保全面完成松材线虫病防治任务。


已处理1646018319824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