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6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易建仪作宣讲报告。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邝伟文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已处理1641522170952图片1.png

  易建仪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介绍、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观点、新举措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论述精深,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市林业局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邝伟文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好学深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号召和要求上来,把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