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省林业局工作组到我市开展高质量水源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现场核验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1年12月23日,省林业局重点工程核验组李伟副主任带队到我市开展2021年高质量水源林建设更新改造、补植套种、新造林抚育等项目进行现场核验工作,江门市自然资源局邓洁英科长,鹤山市林业局冯小军总工程师等同志陪同参加了核验工作。

已处理1640661852315图片1.png

  省林业局重点工程核验组对我市高质量水源林建设工程进行了详细的资料查阅,随后分组分别深入共和镇、龙口镇、雅瑶镇、古劳镇的高质量水源林造林地现场进行造林质量和成效检查工作,每到一处都认真检查造林地的范围面积、打穴规格、造林密度、栽植树种和苗木质量、成活率等造林措施成效。

已处理1640661852314图片2.png

  通过查看工程资料和实地检查,省林业局重点工程核验组对我市高质量水源林工程的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市领导重视、造林措施得当,生态建设成效显著,但同时希望我市能够及时做好明年造林等工程项目的设计、审核和采购流程,把握春季造林的有利时机,及早准备、及早备耕,全力推进我市造林工作,加强对造林施工情况的及时监管,抓好高质量水源林等生态工程建设,确保明年造林任务能够全面顺利完成。

已处理1640661852316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