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市林业局开展“三个一”结对促学实践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结对促学实践工作要求,11月30日下午,市林业局与结对的共和镇铁岗社区、大凹村委会联合开展“三个一”结对促学实践活动--红色故事会。

已处理1638342950373图片1.png

  在铁岗社区,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叶剑英的传奇故事,观看了《叶剑英指挥广州解放》视频;在大凹村委会,党员们一起重温了林基路生平事迹,学习弘扬林基路的革命精神,在红色故事中汲取信仰力量、爱国力量。分享故事后,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朋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在两个村居进行了宣讲,阐释解读全会精神,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已处理1638342950373图片2.png

  接下来,市林业局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林业实际,紧密联系结对村居基层党组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激活党史学习教育“神经末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