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9日,市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全省、江门市和鹤山市干部大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邝伟文主持会议。

已处理1637312457031图片2.png

  邝伟文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市林业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鹤山林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高质量推进各项林业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二是要深入学习宣传,通过班子领学、支部集中学、个人自学等方式,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同配合鹤山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聚焦生态文明建设,提升林业治理能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市林业系统落地见效,以好成绩好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