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党组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2日,市林业局党组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邝伟文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余智毅出席会议。

  会上,余智毅传达学习了中共鹤山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市十三届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精神;邝伟文代表市林业局党组总结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

已处理1636946577756图片1.png

  余智毅对市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市林业局下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章制度;以案说法,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要履职尽责,细化各项工作任务,着力解决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要加强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做到严管厚爱。

  邝伟文表示,市林业局将认真落实纪检监察组的指导意见,压实责任,坚持上下联动,针对性梳理廉政风险点,加强重点领域监督管理,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深入推进市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