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10月26日下午,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荣信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长余智毅到会指导。

已处理1635320782200图片1.png

  陈荣信代表局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提升的预期目的。

  余智毅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他指出,市林业局党组能够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要求,深刻指出存在问题,认真分析,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他要求,要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期限和任务,结合巡察反馈意见,抓好后续整改,确保取得成效。他强调,市林业局班子要高度重视,坚持开门抓整改,要结合日常工作,将整改成效体现在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十四五”规划中,以整改成效推动林业工作开展。同时,要注重巡察整改资料收集,及时做好整理归档。

  陈荣信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充分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做好市委巡察“后半篇文章”。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压紧压实责任,持之以恒抓整改;坚守严以修身,清正廉洁作表率;聚焦主责主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开创鹤山林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