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29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荣信主持。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林贤进在党代会上作的题为《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全面开创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新局面》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报告总结成绩、谋划未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已处理1632972998950图片1.png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让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二是要迅速行动,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相结合,与林业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积极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三是要认真实践,围绕市党代会精神狠抓林业重点工作,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扛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历史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林业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