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9日,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已处理1631259448335图片1.pn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朋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文件精神,宣读了《2021年鹤山市林业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对林业局如何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全面解读。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荣信在大会上作动员讲话,就如何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刻领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已处理1631259448335图片2.png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观看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片《淬炼》,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