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市林业局开展巡回指导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鹤山市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6月21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市林业局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并召开见面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荣信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指导组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重要意义和工作安排,明确了有关事项,听取了市林业局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查阅了台账资料。

已处理1624326021457图片1.pn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国坚对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落实责任,确保巡回指导取得实效;二是要提高认识,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陈荣信表示,市林业局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坚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林业中心工作结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绩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