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党群同心总动员,市林业局助力做好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我省部分地区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市林业局党员、干部闻令而动,主动承担起大规模核酸检测一线各项工作任务,为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

  6月7日至6月9日,市林业局党员、干部组成多个志愿服务队,分别下沉至鹤山剧院广场、电信广场、沙坪街道第三小学、宅梧镇选田村委会核酸检测点,全程参与核酸检测中文明劝导、秩序维护、信息登记、宣传教育等各个工作环节,筑起坚固堡垒,共筑鹤山健康防线。

已处理1623221206656图片1.png

  上图为引导市民群众有序排队。

已处理1623221206657图片2.png

  上图为引导检测群众扫“葵花码”登记信息。

已处理1623221206657图片3.png

已处理1623221206655图片4.png

  上图为党员、干部身穿隔离服协助医护人员进行信息录入。

已处理1623221206654图片5.png

已处理1623221206652图片6.png

  上图为积极主动协助老年人、儿童开展核酸检测。

已处理1623221206653图片7.png

  上图为6月9日支援宅梧镇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高温击退不了林业人心系群众的赤子之心,在这场特殊的战“疫”中,市林业局党员、干部以“功成不必在我”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