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农林水专项资金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23日,市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农林水专项资金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古仕荣作动员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温伟军主持会议。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汝辉,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冯勇华,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和市水利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镇(街)分管农林水工作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已处理1616632887483图片1.png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古仕荣同志就开展本次专项巡察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二是通报了此次专项巡察对象和内容;三是明确了此次专项巡察工作安排和方式;四是强调要高度重视、统筹兼顾,全程对接、积极配合,严明纪律、认真履职,共同做好专项巡察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我局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此次动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配合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荣信强调,林业局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本着对党负责、对林业事业负责的态度,全方位、无条件地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端正态度;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全力支持配合;三是要树立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抓住巡察契机,改进提升工作。

 

      本轮巡察开展时间为2021年3月下旬至2021年6月下旬,接访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20日。  

      巡察组举报电话:13929038839(工作时间接听)。邮寄地址:鹤山市1960信箱。邮箱:dyz@heshan.gov.cn。

      联系信箱设置地点:市林业局办公楼一楼,市农业农村局办公楼一楼,市林科所办公楼一楼。